乌鸭_

萌单人,cp无禁忌

汇总整理(二)

到现在为止我的八爷单人向长篇《算子》已经正式完结了,全篇十九万字,从开始到完结写了三个多月,完结的时候就感觉自己完成了一件大事,还是挺开心的。

也非常感谢能喜欢我的文的各位朋友,以及你们给我的灵感,谢谢各位。

到目前为止我也攒了两百粉了,如果有想点梗的可以告诉我,有灵感我会写的,当然还是九门之类的梗。

在此做一个新的整理,方便喜欢的朋友可以看。

整理一:年底整理

一、同人段子

CP向:

药(齐铁嘴×解九)

入魔(陵越×陵端)

一日爱情(张副官×齐铁嘴)

苹果(张启山×霍仙姑)

惊蛰(陈皮×小满)

人生若只如初见(小满×霍仙姑)

惊鸿一面(瑞贝勒×张副官)

月黑风高(齐铁嘴×张副官)

家事(齐铁嘴×齐夫人):回娘家   元宵节  夫妻

单人向:

九门内心戏很足(三)

二、同人长篇:

单人向:

算子(齐铁嘴)(完结):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切骨(番外)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五十九 六十 六十一 六十二 六十三 六十四 六十五 六十六 六十七 纤云弄巧(番外) 六十八 六十九 七十 七十一 七十二 完结 舍身(番外) 银元(番外)

蝶梦黄粱(齐铁嘴)(未完结):          十一 十二

三、原创:

怪小怪:

做了下字数总结,到目前为止我也写了三十七万字了,只是文笔一般叙事方式也比较平淡,有时候真的感觉自己在写日记。但是每当有人点赞或者评论的时候我都很开心,最起码我的东西有人喜欢,而且还交到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这才是我这三个多月最大的收获。谢谢,谢谢那些给过我灵感的朋友。

评论(10)

热度(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