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鸭_

萌单人,cp无禁忌

痴男:

齐铁嘴:月黑风高夜,干柴烈火时,八爷我无所畏惧🙄🙄😌

张日山:给你能的😒今晚让你感受一下什么叫干柴烈火嗷!

照这个进度到底要怎么开车呢?碰碰车么……(ー`´ー)


以上为灵感来源,一下是我的脑洞

————————————————————————————————


    自八爷说完话以后张副官就咧着嘴傻笑,八爷看的心里一阵无名火起,心想这呆瓜什么意思,好不容易在佛爷和二爷面前装一回气氛全让他破坏了。八爷看着那笑是越看越生气,忍不住低吼一声:‘别笑了!’
    张副官看着八爷那个运筹帷幄的样子就觉得好看,特别好看,这人怎么这么好看,一时没忍住就笑了起来。要是在平时八爷一定会捏捏自己的也跟着笑,可今天不知怎么了,八爷不仅没笑还吼了自己。张副官觉得不开心,觉得委屈,小脸一皱,小嘴一撅,也不看八爷了。
    八爷看了张副官这可怜的小模样又想着去哄哄,只觉得那小嘴撅的都能栓自家齐小驴了,怎么看怎么可爱。就这么一眼,八爷算是挪不开了,只盯着那红彤彤,水亮亮,似是在勾引他的双唇咽了下口水。一时没忍住就压了上去。
    ‘八……唔……’张副官被八爷的突如其来吓了一跳,可八爷哪会给他说话的机会,身子一压,吻又加深了几分。张副官本还想着稍稍抵抗一下,可八爷的手从后颈摸索到腰侧,又从腰侧一路走到大腿,这干柴上的着火点都让八爷一一点着了。再看张副官,哪还有反抗的意识,双手早就圈在了八爷颈后。
    就这么着,旁若无人的两位这样这样,那样那样好好体会了一把天雷勾地火。
    完事后八爷捏着张副官的下巴,俯身在他耳边低语道:‘这次知道什么叫月黑风高,干柴烈火了吗。’


  期间佛爷和二爷并肩坐于甬道尽头的台阶上。

二爷:佛爷,下次能不带张副官了吗。
佛爷:不带他谁扛东西,谁开棺,谁验尸,谁撒血封尸啊。
二爷:那,要不别带老八了。
佛爷:…………
二爷:好吧,不带他咱连门都进不来。实在不行,下次别带我了。
佛爷:←_←(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
二爷:为什么没有粽子,好想打粽子啊!
佛爷:我也是。

此时躲在角落里的粽子:嗷呜嗷呜!太劲爆了!不行,不能出声,会被发现的。还好我早没血了,不然我得再死一次。嗷呜嗷呜!忍不住啊! 


评论(30)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