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鸭_

萌单人,cp无禁忌

九门内心戏很足(三)

这个好久没写了,不知道还是不是原来的感觉😂
其实我心里有一把刀,我想捅出来,所以先放个小甜品,好了,我要开开心心去磨刀了,你们等我哦!

……………………………………………………

1.佛爷带着八爷和张副官一探矿山的时候,在村子里遇到几个可疑的人。果然,夜半时分几人偷偷跑出,佛爷等人尾随至一处荒地,差点遭了伏击。幸好佛爷身手了得,制服几人。却见八爷拿着铜板到处转悠。
八爷内心OS:点歌机在哪!点歌机到底在哪!从救我那年到现在都多少年了,怎么每次打架都是这一个歌,我要换歌!我要听‘月圆花好’(ノ`⊿´)ノ
佛爷内心OS:你找个屁,这是主角福利,我才是主角✧*。٩(ˊωˋ*)و✧*。
八爷内心OS:看你那把我是主角写脸上的样,哼唧,不开心,我才是(╬◣д◢)
副官内心OS:您两位能不眉来眼去了不,他们几个都吓晕了。还有,佛爷,把您脸上‘我是主角’四个字擦了吧,有点丢人→_→

2.为救丫头,佛爷带着几人去北平新月饭店求药。按九爷的计策要先偷了彭三鞭的请帖才好进新月饭店,到时再从长计议。要偷请帖,必要先探上一探,这事自然是落在八爷身上。只见八爷糊弄了那乘务员后,直奔彭三鞭车厢而去。
彭三鞭内心OS:这算命的长得好俊!笑的好好看!那两颗虎牙好可爱!爷好喜欢啊⁽⁽٩(๑˃̶͈̀ ᗨ ˂̶͈́)۶⁾⁾快,快来给爷算算,要不要看看手相啊,要不摸个骨吧!你们算命的不都喜欢给人摸骨吗(つд⊂)你们这群不长眼的,怎么都在门口堆着,爷都不好意思脱衣服让他摸骨了(艹皿艹 )哎呦喂,这算命的竟然往爷怀里扑,好喜欢啊,好想亲亲抱抱举高高!不行,爷得要面子,不能抱,得推开他,呜~好舍不得啊( •̥́ ˍ •̀ू )你,你怎么走了,算命的,你回来,还没摸骨那,你回来!你回来啊!○| ̄|_

3.在新月饭店佛爷盗药不成,只能参加拍卖会。两展天灯烧掉了他们带来的所有钱,无奈之下只能让八爷给九爷来电话,想办法。
九爷内心OS:你!们!两!个!败!家!玩!意!ヽ(≧Д≦)ノ 说好的偷那,偷那!实在不行就佛爷那二皮脸,让他去抢啊!去抢啊!冷静,我要冷静,形象不能崩。我特么冷静不下来啊!ヽ(‘⌒´メ)ノ一个个的就知道花,知不知道赚钱多难啊!我肉疼! o(╥﹏╥)o

4.在北平时尹新月看上了佛爷的风姿,哄着赖着跟到了长沙城。张副官来接人时才发现多了一个,无奈,八爷只得腿着回去。
八爷内心OS:你们一个个的都是土匪,土匪!二爷媳妇是当街抢来的,佛爷说好的是去给二爷夫人求药,结果那!结果那!人家姑娘喜欢你,你看给你能的,你还装,装!٩(๑`^´๑)۶不开心,我也要娶媳妇,人家也要娶媳妇嘛!(๑ १д१)
副官内心OS:八爷,人家也想娶媳妇ರ_ರ ...还有,你的行李能不能自己拿走,好重的。ಠ~ಠ

评论(30)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