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鸭_

萌单人,cp无禁忌

佛爷心里苦,但佛爷不说

文笔烂,人设蹦,脑洞坑的三无产品

……………………………………………………………………

张副官和八爷在一起了,是佛爷保的媒。说保媒其实不如说赐婚来的贴切,但佛爷并不开心。

佛爷第一次发现副官不太对是那次他们三人下矿之后。那次下矿是佛爷硬拉着八爷去的,也说过要保八爷周全,所以进墓室的时候佛爷没让八爷跟着,还让副官留下保护八爷。后来那俩人还是进来了,还惹了一堆飞蛾,虽然自己中毒了不过也算没有出人命,但佛爷就是觉得哪里不对。
佛爷内心OS:副官虽然很听话,但是关系到自己安危的事不该进来这么慢啊。他不是只会怼老八吗,怎么保护起来也这么顺手啊?头疼,不想了,我家副官最听话,就是这样。

第二次佛爷发现不对是从北平回来。副官去车站接他们,八爷闹脾气要腿儿着回去,行李扔给副官就走了。佛爷看着提着行李跟在八爷后面的副官内心是不平静的。
佛爷内心OS:副官你去哪!你不是来接佛爷我的吗!怎么跟老八走了!给老八提行李怎么提的这么顺手!你俩关系啥时候这么好了!

第二次下矿山除了八爷大家多多少少都受了伤,虽然该好好养伤,但佛爷觉得有些事必须问清楚。
佛爷(面无表情):副官,老八受伤了吗?
副官(一本正经):没有啊佛爷。
佛爷(面无表情):你怎么知道?
副官(理所当然):我去香堂看过了啊。
佛爷(这么理所当然是怎么回事):哦,你先下去吧
佛爷内心OS:为什么还是觉得哪里不对啊。我的副官为啥全程跟在老八后面?老八掉墙里为啥副官这么紧张?老八为什么被踩了找副官要抱抱?副官这么积极去看老八?为什么!好多问题啊,但我不能问,好痛苦!!!

从张家古楼回来之后佛爷已经确定了副官和八爷有奸情,啊呸,隐瞒。
佛爷(面无表情):副官,你跟着我从东北到长沙也有不少年月了吧。
副官(佛爷要作妖):是的,佛爷。
佛爷(还挺淡定啊):你也不小了,也到了考虑终身大事的时候了。不如让八爷给你算算姻缘吧。
八爷(这卦不能算):佛爷,我算不出来。再说了您说过不信的,所以我这算不算的没区别。
佛爷(小样,跟我斗):既然八爷算不出来那就听我的,新月说她表妹要来了,不如就亲上加亲吧。
副官(佛爷你害我):佛爷,我只愿与佛爷一起保卫长沙,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娶亲不过是拖累别人,佛爷还是不要了。
八爷(小样挺机灵):呦!呦!呦!佛爷!我刚看出来副官面带煞气,不宜婚娶啊佛爷!
佛爷(这样也行):真是这样?
八爷(那是当然):真是这样。
佛爷(释放煞气):只是这样?
八爷(一定要撑住):只是这样。
佛爷(嘴够硬的):那就先这样吧,你们先下去吧。
佛爷内心OS:我只是睡了一觉你们都当我死了吗!你背他,他抱你的真当我不知道吗!从进门副官眼睛就没离开过老八,你们是当我瞎吗!你俩在这虐我一个已婚人士有没有点爱心啊!副官,我有说让你去送老八吗,你跑这么快干嘛啊!

有次佛爷去九爷那谈事情,谈着谈着俩人就歪楼了。
佛爷(不能自己瞎):九爷知道副官和老八……
九爷(我很聪明):佛爷,他俩也不知避讳,是人都看出来了。
佛爷(你还真淡定啊):都这么明显了为何俩人都不愿承认。
九爷(我果然聪明):大概是因为脸皮薄吧。或许佛爷能帮帮他们。
佛爷(九爷是真瞎了吗):或许吧。
佛爷内心OS:你们是误会了什么为啥会觉得他俩脸皮薄!九爷你是真瞎了吗怎么能说出这样的话!你那一脸的自己最聪明是哪来的自信啊!

这件事情已经影响到佛爷的睡眠质量了,所以必须解决。
佛爷(一身檀香味):副官,你对老八怎么看。
副官(我媳妇最好):八爷博学多才又识人识心是不可多得的人才。
佛爷(你就装吧):那你说什么样的人能配上老八。
副官(佛爷又要作妖):佛爷,我听八爷说过他命里有煞,普通女子嫁给八爷是不行的,必须要是个命硬之人,而且……
佛爷(我看你怎么编):而且什么?
副官(佛爷你好闲):而且据我所知,八爷,好像不喜欢女子。
佛爷(这特么都行):原来如此。正好,我有件事要与你说。
副官(我想找我媳妇TOT):佛爷您说。
佛爷(还挺能装):你也知道上次去北平老八拿出了他所有身家助我,现在又是用人之际,老八的性子你也知道,我思来想去只有让你嫁给老八或许才能安他的心。
副官(为啥是嫁不是娶):佛爷,这……
佛爷(你有啥脸讲条件):我知道这样委屈了你,但老八怎么说也是九门的八爷,这事也只能这样。
副官(我可以光明正大住媳妇家啦):我知道佛爷的苦衷,替佛爷分担本就是我的工作。
佛爷(后槽牙不错):那就这样说吧,下去吧。
佛爷内心OS:你就给我装吧!嘴都嘞到后脑勺了当我看不见吗!牙还不错挺白,白有什么用后槽牙都漏出来了!出去别说认识我,我不承认是你表哥!

就这样副官被佛爷逼着,欢天喜地的跑去八爷家定居了。

………………………………………………………

我:佛爷,你内心戏怎么这么足啊。
佛爷瞄我一眼,默默的走到窗前。
佛爷内心OS:你以为我想吗!早知道会是这样我就不把台词让给老八了,我现在说话都得按字数,我容易吗我!我一个已婚人士,全局唯一有过婚礼的人,天天看他俩眉来眼去眉飞色舞,我觉得自己早晚要瞎!我内心如此痛苦但我不能说啊,人设会蹦啊!我㎡&#?#~%= TOT

评论(8)

热度(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